Passenger-K

永远做路人。

TITLE荒岛 - El transcurrir de las horas -

CHARACTER獒龙(亡命徒×苦行僧) | 胖胖球

BGMBosques de mi Mente - Eltranscurrir de las horas

ATTENTIONRPS注目!NOTHING is Real!冷圈圈地自萌,与真人无关,请遵守三次元同人礼仪。请勿二次上传。

NOTEs英雄属于国家,情感属于彼此,那些没有发生的故事属于“我们”。“你被困在荒岛上,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选择一个人作为同伴,你会选择谁?”我想,其实并不是他们选择了彼此,而是命运带给了他们彼此。不管外面大千世界还有什么,在这里,只有彼此。


这个故事完结在夏天,这个小小的纪念却到现在才出来,什么都入了冬——一贯的outdated属性。是拖延症的锅。但我还是个特固执的人,所以里约后的镜头一个没有,所以就算这样我也还是把它做出来了。

无论结果好坏。Better late than never。亲友C说得对。

里约决赛之后,我跟亲友C说,如果这是一个Jump系的运动番,到这里完结,最好不过,因为已经什么都有了,也不会再有更好。亡命徒和苦行僧,双男主的故事,他们在这个已经算得上漫长的故事里,挣扎着,与世界和解,与彼此和解,最终与自己和解。

今年这里的冬天来得特别凶猛,想想才一个多月,就遭遇了好几次的寒潮。前几天半夜坐在电脑前纠结这些细碎镜头的时候,总觉得跟半身泡在冷水里似的。真要说,一半生理作用,也有一半心理作用。

我打心眼儿里不觉得这个纪念是源于自己的热血和温情,但这个故事多好,好到一贯是个磨刀工的我,不惜给它贴上各种限定词,也要说服自己这是个Happy Ending。快做完的时候,我跟亲友C唠嗑:“我终于发现了HE的奥义——不奢求。”它只要够好就足够了——我们也都是一样的,最终要挣扎着,与世界和解,与自己和解。


谨以此纪念,双子星故事最好的一刻,故事最好的结局。


也谨以此感谢和鼓励,能够面对那些700和THE LAST,也能够记得初心的自己。


我想,很多年后我也还是愿意回忆起这段时光,也并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。

评论(74)
热度(124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Passenger-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