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enger-K

永远做路人。

TITLE借我半个故事半支歌

CHARACTER刘孔 | 胖胖球

BGM借我 | 谢春花

借我十年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

借我孤绝如初见

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

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

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

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

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

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

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

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

静看光阴荏苒

借我喑哑无言

不管不顾不问不说也不念

ATTENTIONRPS注目!NOTHING is Real!冷圈圈地自萌,与真人无关,请遵守三次元同人礼仪。请勿二次上传。

NOTEs英雄属于国家,情感属于彼此,那些没有发生的故事属于“我们”。


这可以说是一个边角料产物——本来在做的是别的主题,顺手就做了这个。一副半吊子的模样,但并不是说它就不重要。相反,它可能是近年来自己做的最急于表达却又无法表达的一个,最personal最不可为他人道的一个,某种意义上,是最为重要的一个。 

有时候会觉得,

我们真的能够说出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说出的一半;

我们真的能够听到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听到的一半;

我们真的能够付出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付出的一半;

我们真的能够拥有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拥有的一半;

我们真的能够放弃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放弃的一半;

我们真的能够成就的,最多只会有想要成就的一半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;

…永远TM只有一半。 

它粗制滥造,就像胃里搅烂了的半个故事,喉咙里哼烂了的半支歌。

不知所云是我的锅。 

很喜欢这首歌,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挺痛的。后来就好了。 

其实想想,也没有什么痛不会过去。 

都当什么真。

哼(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返回顶部
©Passenger-K | Powered by LOFTER